whitod-

封面与头像来自:lof顾浔
请戳开看看ww(还有要授权的也看看)

我的图如果是做头像,做封面,或者私底下自己印一份(重点!)这样可以直接拿不用问我

但是稿子和打了sample的不要拿

搬运,做无料的麻烦和我说一下(当然没有人会跟我要的...

你好我是木白嘿嘿嘿w
随意称呼就好啦(๑•̀ㅂ•́)و✧

我要散散负能量..别看了..

啊..觉得自己真的十分悲观..
大家都好优秀..我真的十分垃圾..
不仅仅是某一个方面的,我总是告诉自己你得保持在那样一个很傻很阳光无关痛痒的没心没肺的表皮之下..

做不到啊..
我TM每次在一个人的时候就很难受啊....
真的就没有人会了解你..
你自己也不愿意说..
恶性循环

你期待的总归只能是期待..
可是我又不喜欢把自己乱七八糟的东西散给别人,
害人害己..

最近也是,总是对着父母时不时有一点浮起来的怨气..我一点都不想这样..但我又控制不了...强制压着..等着它自己散掉...

我真的是一个不怎么样的人..
拖延症拖的要死,对未来茫然一无所知,土里土气,不擅长讲话..我很怕把天聊死..导致我一般就只能和少数聊的来的聊下去..大多数就是躺列...看的我自己都尴尬...

啊啊啊...

好麻烦啊..

很多人又不知道你是真的难受,你还要陪他们戳自己伤口...真的挺累的....

评论(13)
热度(3)

© whitod- | Powered by LOFTER